火箭从发展联盟召回周琦!是要开始准备轮休吗

火箭从发展联盟召回周琦!是要开始准备轮休吗
2018年03月26日 02:35 新浪体育
周琦被火箭召回 周琦被火箭召回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将周琦从发展联盟的毒蛇队召回。

  昨天,周琦代表毒蛇队打了一场比赛,但是他表现不佳,18分钟内仅得到4分和5个篮板,而毒蛇队输给了雷霆队的下属发展联盟球队。

  据悉,发展联盟的季后赛将从本周五开始。

  本赛季,周琦多次往返于NBA和发展联盟,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周琦一直都在发展联盟打球,而且他暂时看起来无法进入火箭队的轮换阵容。[一天就把周琦练满级!90后篮球迷都玩疯了]

  不过《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指出:“火箭队看起来很看重周琦的上升空间,而且希望让他在与NBA球员的交锋中获取经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火箭队已经打出了队史最佳战绩,而且基本锁定了西部第一的位置,因此德安东尼在最近承认他会在常规赛最后阶段让核心球员进行轮休。从这点来看,也许召回周琦是火箭队为轮休核心球员所做的一个准备吧。

  (罗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