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队真没救了!61分被羞辱后更衣室中欢声笑语

这队真没救了!61分被羞辱后更衣室中欢声笑语
2018年03月24日 07:14 新浪体育
小加索尔已经对这支球队感到绝望 小加索尔已经对这支球队感到绝望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孟菲斯商报》报道,灰熊队昨天在客场以79-140惨败给黄蜂队,而赛后灰熊队的更衣室里居然还有说有笑。

  本赛季的灰熊队可以说是一蹶不振,从康利受伤到前主帅大卫-菲兹戴尔被解雇,加上关于小加索尔的交易传闻不断,这支灰熊队从赛季一开始就进入了错误的轨道,而且越走越远。

  昨天,灰熊队在客场惨败给黄蜂队61分。赛后,灰熊队代理主帅比克斯塔夫狠批了球队的糟糕表现。[正版授权NBA手游][充值返99元红包][顶级球星随你交易]

  “当你的球队里有一群年轻球员时,他们并不明白如何在这个联盟里生存。”他说道,“如果你想在联盟里取得成功,你必须要学会反弹,有自尊心以及坚强的意志。你必须在每场比赛中展现出这点,而且抓住每一个机会。但是今晚,我们没有任何防守。在这个联盟里,一切都是靠努力争取来的。如果你不愿做出牺牲,那么你就不配待在这个联盟里。”

  昨天比赛结束之后,当灰熊队的更衣室向媒体敞开时,比克斯塔夫和小加索尔都不在。也许这是一件好事,因为一些灰熊队的球员看起来并没有因为这场惨败而感到沮丧或者愧疚,反而是欢声笑语不断。

  目前,灰熊队的战绩仅为19胜53负,西部垫底,看来,这支球队真的是没救了。

  (罗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