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雷新书继续爆料!绿军队魂打弱队时爱划水

君子雷新书继续爆料!绿军队魂打弱队时爱划水
2018年03月24日 07:07 新浪体育
别啥都说! 别啥都说!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前NBA球员雷-阿伦的新书里依然是爆料不断,据阿伦透露,保罗-皮尔斯经常会在打弱队时“划水”。

  2007年夏天,凯尔特人组成三巨头:皮尔斯、加内特和雷-阿伦。阿伦在新书中称赞了加内特的比赛强度,他认为这种比赛强度虽然无法从数据中体现出来,但是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重温绿军三巨头巅峰时刻!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现金红包]

  “他(加内特)永远不会在一场比赛中松懈,也不会在任何一个回合里松懈。”阿伦在书中写道,“我不能说我合作过的每个人都是这样,而且我和一些最棒的球员合作过。”

  紧接着,阿伦就拿皮尔斯来举例。据他透露,当皮尔斯认为对手不够顶尖时,他就会和全队提前说明自己将在那场比赛中“划水”。后来,阿伦向皮尔斯表达了这种不满,而皮尔斯也不再开这种玩笑了。

  “没有球员应该在一场比赛中松懈。”阿伦写道,“即便是NBA最差的球员,如果他不够优秀,他进不了NBA。也就是说,他在任何一场比赛中都有可能击败你。如果你认为自己只有在面对顶尖球员时才会更努力,那么你就不会在面对任何对手时尽全力。”

  雷-阿伦的这本新书可以说是爆料不断,根据之前剧透的内容,阿伦在新书里抨击了拉简-隆多。

  (罗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