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进攻已超科比?恩师这是纯吹捧还是有证据

哈登进攻已超科比?恩师这是纯吹捧还是有证据
2018年03月22日 06:14 新浪体育
哈登的进攻已经比科比更好了吗? 哈登的进攻已经比科比更好了吗?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今日美国》报道,昨天火箭客场终结开拓者连胜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轰下42分,包括关键时刻连续后撤步三分命中。对此,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承认哈登是他见过的进攻能力最强的球员。

  “首先,他(哈登)是一位非常杰出的球员。”德安东尼说道,“他是一切的完美组合。其他球员可能某一方面更出色一点,但是当你谈到全面的时候,他传球的方式,他看到队友的方式,他送出空接助攻的方式,他应对犯规的方式,我的意思是,即便是他手感不好的时候,他可能还是可以拿下30分或者40分,我的意思是效率。即使他手感不好,他依然很有效率,他能让队友融入进来。他可能只有一个弱点,那就是他有时候会在场上感到疲惫,他也是人嘛,除此之外就没有弱点了。”[同时拥有哈登科比!90后篮球迷都玩疯了]

  作为NBA的进攻大师,德安东尼执教过多位进攻能力超强的球员,其中包括科比、纳什和安东尼,但是德安东尼承认哈登是他见过的进攻能力最强的球员。

  “(哈登)是我见过的进攻最强的球员。”德安东尼说道,“对手安排不同的球员来防守他,但是他依然能投进后撤步三分。你知道,他传球的方式,造犯规、突破上篮、抛投、空接助攻,以及给底角的传球,他拥有太多的进攻武器,现在他还能命中撤步三分,所以你不可能防住他,不可能。”

  (罗森)

NBA哈登科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