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正式进入名人堂!4个赛季得分排队史第三

麦蒂正式进入名人堂!4个赛季得分排队史第三
2018年03月21日 08:07 新浪体育
麦蒂正式进入魔术队名人堂 麦蒂正式进入魔术队名人堂

  北京时间3月21日,魔术在主场迎战猛龙。今天对魔术传奇巨星麦蒂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他正式进入了魔术名人堂。[巅峰麦蒂归你所有!90后的篮球迷都玩疯了]

  魔术主场与猛龙这场比赛的第一节和第二节间隙,麦蒂在球场中央接过了一个奖杯,这意味着他正式进入了魔术名人堂。值得一提的是,魔术和猛龙都是麦蒂曾经效力过的球队。

  猛龙是麦蒂职业生涯的起点,而魔术则是麦蒂的生涯巅峰。麦蒂一共为魔术打了295场比赛,他在魔术2次成为联盟得分王。2004年,麦蒂在对阵奇才的比赛中轰下62分,这依然是魔术的单场得分纪录。在魔术期间总得分比麦蒂更高的球员只有德怀特-霍华德和尼克-安德森,但是他俩在魔术队打的比赛场次都至少是麦蒂的两倍。麦蒂在魔术4个赛季的场均数据为28.1分7.0板5.2助攻。

  去年,麦蒂已经进入了篮球名人堂,但是他认为进入魔术名人堂的意义更加特别。

  “是的,我已经进入了篮球名人堂,但是今天对我来说很特别。”麦蒂说道,“从个人层面来说,我从小在佛罗里达长大,每个夏天,我都会来奥兰多打篮球。我总是对我妈妈和我朋友说,总有一天,我会穿上魔术队的球衣。”

  (罗森)

NBA麦蒂名人堂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