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都疼!最硬之人裆部再被袭击 这回是老队友

看着都疼!最硬之人裆部再被袭击 这回是老队友
2018年03月19日 08:07 新浪体育
心疼亚当斯 心疼亚当斯

  北京时间3月19日,雷霆在客场以132-125击败猛龙。雷霆首发中锋史蒂文-亚当斯出场33分钟,13投10中,得到25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

  本场比赛第三节,伊巴卡不幸遭遇“踢蛋”,当时猛龙大前锋伊巴卡突破上篮,但是他的右膝盖顶到了亚当斯的裆部。当时,亚当斯就倒在地上,表情痛苦。随后他起身离场并返回了更衣室。当被确认情况不是很严重之后,亚当斯回到替补席并继续参加比赛。

  同时,在观看了这次对抗的录像之后,裁判还是认定亚当斯对伊巴卡犯规,并给了伊巴卡2次罚球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亚当斯已经在比赛中多次遭遇这种“踢蛋”动作,对此,雷霆队主帅多诺万在赛后依然担心地表示:“那看起来真的不舒服。”

  赛后,作为昔日队友的伊巴卡向亚当斯表示道歉,一开始表现出很嫌弃样子的亚当斯还是接受了伊巴卡的道歉。

  (罗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