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钱了吧!隆多强势回击君子雷 讽后者不是男人

缺钱了吧!隆多强势回击君子雷 讽后者不是男人
2018年03月19日 06:59 新浪体育
雷-阿伦和隆多 雷-阿伦和隆多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前NBA球员雷-阿伦在新书中爆料了一些拉简-隆多的黑历史。对此,隆多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公开回应,他认为阿伦此举是为了博关注度,甚至还戏称退役多年的阿伦应该是缺钱了。

  雷-阿伦在2007年夏天被交易到凯尔特人队,而那时的隆多刚刚打完新秀赛季。之后,阿伦和隆多组成了凯尔特人队的首发后场。据他们的一些前队友透露,当阿伦刚到凯尔特人队的时候,隆多对他很崇拜,而且一直跟在阿伦身后,但是最终,他俩之间出现了难以调和的矛盾。

  阿伦在新书中透露隆多曾在一次队内会议中冲着所有人说:“是我带着你们夺得2008年总冠军。”

  “他只想博关注度。”隆多在谈到阿伦的新书时说道,“他那本书获得的唯一关注度就是提到我的名字,所以我需要一些分成。”

  “那哥们一定很受伤,”隆多继续说道,“我不知道到底是财务上的原因还是精神上的原因。他希望找到存在感。我就是我。我不能评价他,他正在寻求关注度。我比他所写的要更好。我对我的行为负责。”

  “我的生活里发生了一些事情,但是我会像男人一样面对,但是他有其它的心思。”

  谈到阿伦在新书里爆料的动机,隆多甚至怀疑阿伦可能缺钱了。

  “他已经退役多少年了,现在他突然出了一本新书。”隆多说道,“人们往往会在缺钱的时候做那样的事情。他应该来联系我,并找到贷款。我对他没有任何怨恨。”

  最困扰隆多的事情是,他觉得阿伦之所以怪他,是因为去年隆多提出组织2008年凯尔特人的夺冠成员一起去旅游,但唯独没有请阿伦。但是据隆多表示,不邀请阿伦参加不是他个人的决定。

  “我只想和他进行面对面的交谈。”隆多说道,“我和他没有任何矛盾,我从来没说他什么。问题可能是他存在一些想法,因为我们(凯尔特人夺冠成员)聚会的消息传出。我当时问了其他每个人,我是控卫,所以我将组织这次旅游,我问了其他每个人(是否希望阿伦参加),他们都说不想。那么我到底应该怎么办?”[一天就把隆多练满级!90后的篮球迷都玩疯了]

  (罗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