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太多骑士签25岁大前救急 40万美元用10天

伤病太多骑士签25岁大前救急 40万美元用10天
2018年03月19日 06:29 新浪体育
奥卡罗-怀特 奥卡罗-怀特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目前饱受伤病困扰的骑士队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了25岁大前锋奥卡罗-怀特。[球探正向你推荐一妖人!篮球大师组建梦幻阵容]

  最近这段时间,骑士队的伤病情况十分严重,以至于阵容非常不完整。昨天骑士与公牛的比赛,骑士只有9名球员可以上场打球。在这种情况下,骑士队必须对阵容进行补充。

  今天,雅虎体育记者查拉尼亚率先爆料称,骑士队将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25岁大前锋奥卡罗-怀特。

  怀特是2014年的落选新秀,过去两个赛季,怀特一共在迈阿密热火队打了41场比赛,场均得到2.9分和2.3个篮板。

  上个月,怀特被热火队交易到老鹰队,但他随后就被老鹰队裁掉。

  据悉,怀特的这笔签约预计将花费骑士队40万美元的薪水+奢侈税。

  (罗森)

骑士怀特老鹰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