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詹成NBA历史第6人!本季理论上还能超张伯伦

老詹成NBA历史第6人!本季理论上还能超张伯伦
2018年03月18日 10:50 新浪体育
恭喜詹姆斯! 恭喜詹姆斯!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挑战全联盟倒数第一的公牛,最终他们以114比109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拿到三双数据。

  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的第15次三双,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第70次三双,这样詹姆斯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六位三双次数超过70次的球员。[巅峰詹姆斯限时抢!篮球大师新服开启送超值礼包]

  排在詹姆斯之前的是维尔特-张伯伦的78次,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的101次,贾森-基德的107次,魔术师约翰逊的138次和奥斯卡罗伯特森的181次。

  本场比赛结束以后骑士还有13场常规赛,詹姆斯有望在本赛季追平张大帅甚至反超。

  (余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