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12+2!詹姆斯今年最淡定的生涯单季新高

33+12+12+2!詹姆斯今年最淡定的生涯单季新高
2018年03月18日 10:30 新浪体育
詹姆斯今天全场都表现的很从容不迫 詹姆斯今天全场都表现的很从容不迫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骑士客场挑战公牛,最终他们以114比109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轻描淡写的26投15中拿到33分12篮板12助攻2盖帽的全面数据。

  今天对阵公牛骑士轮换阵容缺阵了多达6人,球队加上双向合同的球员只有9人可用,作为球队领袖詹姆斯身上的担子势必会更重。

  不过好在今天骑士面对的对手是联盟倒数第一,已经完全无欲无求的公牛,詹姆斯今天一上来就率先发动攻势,突破篮下打成2加1,转换进攻上篮,公牛完全挡不住詹姆斯的进攻,第一节詹姆斯就拿到9分。

  第二节才休息了一分半钟詹姆斯就回到了场上,詹姆斯回来之后直接连续两次助攻克拉克森命中两记三分,打停了篮网。随后在球队陷入得分荒的时候,被公牛追近分差的时候詹姆斯开启了进攻模式,先是用一记2加1开个头,中距离干拔得分,外线连续两记三分,詹姆斯刚一发力又帮球队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半场詹姆斯拿到21分7篮板6助攻的数据。

  第三节詹姆斯手感有所下降,除了中段一次上篮得分,其余出手全部以打铁告终,不过在组织端詹姆斯继续发挥,送出4记助攻,其中助攻格林在篮下得分后詹姆斯三节达成了三双成就。

  第四节詹姆斯休息了整整5分钟才回来,休息了这么久目标很明显詹姆斯要回来杀死比赛了。他一回来就完成上篮得分,随后在球队无法打开局面的时候,詹姆斯来了,先是中距离跳投得分,转换进攻中又是跑投得分,逼停了公牛。暂停回来詹姆斯先是送出空中接力助攻格林爆扣,接下来他又分球克拉克森底角三分命中,还造成犯规,打成4分;最后40秒詹姆斯一对一单打中距离提急停跳投得分,帮助球队领先到6分;防守端詹姆斯又直接把佩恩的上篮给冒到了观众席,彻底锁定胜局。

  今天詹姆斯拿到本赛季第15次三双,继续刷新着自己单赛季三双新高,同时也是职业生涯第70次三双。

  (余恒)

詹姆斯骑士公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