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欧洲长城为少帮主发声:质疑之前请多想想

力挺!欧洲长城为少帮主发声:质疑之前请多想想
2018年03月18日 07:12 新浪体育
卡哇伊 卡哇伊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我的圣安东尼奥》报道,马刺队当家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至今复出时间未定,以至于一些马刺队球迷都对他产生了质疑。对此,马刺队中锋保罗-加索尔决定站出来为考瓦伊辩护。

  “我们总是习惯于在不了解事实真相的时候就做出错误的评判。”加索尔说道,“所以我们并不知道考瓦伊自己的感觉或者是现在发生了什么。我认为你必须尊重别人的想法。”

  马刺队目前正在努力保住一个季后赛席位,而加索尔并不排除考瓦伊会在常规赛结束之前复出的可能。

  根据此前的报道,考瓦伊应该在周五与鹈鹕队的比赛中复出,但是他最终还是没能复出。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随后表示考瓦伊复出的时间得由医生来决定。

  加索尔表示,他和队友们依然支持考瓦伊。

  “我们希望保持积极的心态,而不是质疑。”加索尔说道,“质疑没有任何好处。我们希望他在常规赛最后阶段能复出并帮助我们。因为常规赛所剩时间不多,而我们的处境并不好。”[正版授权篮球手游 神秘礼包限时抢]

  “但是再次声明,我们都必须保持耐心和理解。对于考瓦伊这么有天赋的球员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支持他,鼓励他,并希望他能在某个时间点复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