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老司机一战跨双里程碑 面前是詹皇和邮差

传奇!老司机一战跨双里程碑 面前是詹皇和邮差
2018年03月17日 10:33 新浪体育
NBA历史命中数榜 NBA历史命中数榜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独行侠客场挑战猛龙,最终他们以115比122不敌猛龙,送给对手猛龙11连胜。本场比赛独行侠球员德克-诺维茨基6投4中拿到8分5篮板2盖帽的数据。[老司机再创里程碑!玩篮球大师充值送99元红包]

  今天诺维茨基创造双里程碑,首先本场比赛是诺维茨基生涯常规赛第1462次出场,历史出场数追平凯文-加内特,升至历史第5位。目前排在第4位的是卡尔-马龙的1476次出场。

  其次上半场比赛结束诺维茨基5投4中拿到8分,凭借着这4个进球,他职业生涯总进球数突破了11000个,目前排在历史第8位。目前排名第七的是现役球员勒布朗-詹姆斯的11127个。

  今天司机不仅在进攻端为球队做出贡献,用66.6%的命中率高效的拿到8分还在防守端送出了2次盖帽。最终球队在客场不敌猛龙,让德克遗憾的拿到里程悲。

  (余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