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三分砍38分两项生涯新高!神奇替补加入空砍群

6三分砍38分两项生涯新高!神奇替补加入空砍群
2018年02月23日 11:56 新浪体育
波蒂斯 波蒂斯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常规赛公牛队以115-116负于76人,最后时刻被翻盘遭遇连败。鲍比-波蒂斯替补出场出战34分钟,全场比赛砍下38分,达成个人生涯纪录新高。

  波蒂斯在上半场就展现了自己良好的竞技状态,上半场波蒂斯出战15分钟,三分球出手了4次全部命中,半场比赛12中8砍下21分。此前他单场最高纪录是全场命中3个三分球。[公牛神锋变身库里!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本场比赛波蒂斯26投15中 ,三分球9中6得到38分8篮板,公牛队上次有得分这么高的替补还是11年前的本-戈登,11年前本-戈登对阵魔术时砍下39分。

  (汉堡)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