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前CEO被曝性骚扰女员工 司法部门已介入

独行侠前CEO被曝性骚扰女员工 司法部门已介入
2018年02月22日 07:22 新浪体育
独行侠前CEO 独行侠前CEO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体育画报》报道,前达拉斯独行侠队总裁兼CEO泰德玛-乌瑟里被指控多次对独行侠队的女性员工有性骚扰,而美国的司法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泰德玛-乌瑟里在独行侠队工作了长达18年,并且在3年前离开独行侠队。

  就在《体育画报》公开了这篇报道之后,独行侠队立刻发表声明称他们已经开始对此事进行调查。他们还称这名前员工在三年前就离开了球队,但是他们直到过去几天才得知针对那名前员工的指控。[新浪体育专享!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现金红包]

  此外,独行侠队老板马克-库班在本周与球队的员工一起开会,并且谈到了这件事情。

  《体育画报》的报道中称独行侠队的员工们对球队人力主管巴迪-皮特曼的不作为感到沮丧,因为他们多次向人力部门投诉泰德玛-乌瑟里对独行侠队的女性员工有性骚扰,但乌瑟里依然在这个位置工作了那么多年。

  据最新消息,纽约曼哈顿律师办公室的检察官埃文-克鲁托已经正式受邀调查独行侠队管理层涉嫌性骚扰的案件。

  (罗森)

NBACEO性骚扰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