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中锋宣布正式退役 他曾是邓肯的内线搭档

冠军中锋宣布正式退役 他曾是邓肯的内线搭档
2018年02月20日 08:01 新浪体育
斯普利特曾是邓肯的好搭档 斯普利特曾是邓肯的好搭档

  北京时间2月20日,前马刺队的总冠军中锋,今年33岁的巴西人提亚哥-斯普利特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接受采访时宣布他将正式退役。

  “我将会结束职业生涯,这是一个我在过去三个月里做出的决定。”斯普利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虽然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但是我的臀部伤势给我带来的麻烦超出了我的估计。”[巴西中锋马刺防守铁锁!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因为你必须放弃你干了一辈子的事情。我依然记得自己第一次踏上篮球场的那一刻。通过和我的家人、我的妻子以及所有人的交谈,我最终决定是时候退役了。”

  斯普利特是2007年的首轮28号新秀,当时他被马刺队选中,但是直到2010年,他才正式登陆NBA。

  2010-2015年,斯普利特都在马刺队效力,而且在2014年跟随马刺队夺得NBA总冠军,他也成为了第一位夺得NBA总冠军的巴西球员。

  2015年夏天,斯普利特被交易到老鹰队。去年交易截止日,斯普利特被交易到76人队。随后,他只代表76人打了8场比赛,场均得到4.9分和2.8个篮板。

  整个NBA生涯,斯普利特打了355场比赛,场均得到7.9分和5个篮板。

  (罗森)

NBA冠军中锋退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