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克正式发文道歉 解释称辱华言论实为口误

雷迪克正式发文道歉 解释称辱华言论实为口误
2018年02月19日 13:14 新浪体育
雷迪克正式发文道歉 雷迪克正式发文道歉

  北京时间2月19日,针对自己近期发表的辱华言论,费城76人队球员JJ-雷迪克通过推特正式向中国球迷做出公开的道歉。

  雷迪克在他的推特上最新发表了一段长文,具体的内容如下:

雷迪克推特截图雷迪克推特截图

  “致我们在中国的所有NBA球迷以及每一位正在庆祝中国新年的人,我希望向所有可能被我冒犯到的人做出诚挚的道歉。在最近一场76人的比赛结束之后,NBA要我录一段视频并祝中国的NBA球迷新年快乐。我很乐意做这件事情。我原本打算说‘NBA中国球迷’(NBA Chinese fans),但是这听起来很奇怪,所以我中途改成‘在中国的NBA球迷’(NBA fans in China)。结果它以错误的方式呈现出来。当我们录制这段视频的时候,没有其他人注意到他这个口误,没有人听到我说的那个词,包括我自己。如果我当时听到那个词出现,我会要求重新录制。这个词不在我的字典里,但是现在我知道这在那段视频里听上去像什么。我不是那样的人,无论是作为一个人、一名球员、一位丈夫还是一位父亲。我很有幸曾经参加过2次NBA中国赛(2007年和2015年)。我喜欢(在中国的)经历、文化、历史,以及最重要的,中国的人们。我希望得到你们的原谅。这应该是一个庆祝节日的时刻。对于任何一个因为这件事情而感到不开心的人,我表示抱歉。”[雷迪克道歉你接受吗?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罗森)

雷迪克76人N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