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没见过这样的全明星!都是为这十万块?

你一定没见过这样的全明星!都是为这十万块?
2018年02月19日 13:07 新浪体育
今年的全明星打的确实比较认真 今年的全明星打的确实比较认真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全明星正赛在今天正式举行,今年全明星正赛赛制改革,由东西区两名票王挑选队友组成球队,大家打得异常认真。

  今天虽然是全明星正赛,但是因为赛季出现改革,不再是东西区对抗,而是东区西区两名票王挑选队友,所以大家的责任感非常强,都想让自己挑选的球队拿到胜利,比赛打得非常认真。在上半场比赛中就出现了威少和字母哥纷纷送出追身大帽的霸气镜头。[全明星还没看过瘾!玩篮球大师充值送詹皇杜兰特]

  甚至于在上半场结束前十秒,詹姆斯队先后两次安排全场紧逼战术并且都造成了库里队的失误,这在全明星赛场上,是极其罕见的情况。

  最终,半场结束后,勒布朗队和斯蒂芬队分别砍下了76分和78分,总计得到了154分,这是相当变态的成绩了。

  在NBA历史上,半场得分最多的是2017年全明星赛,当时西区拿到了97分,东区拿到了92分,双方合计半场轰下189分。

  此外,2016年全明星,双方半场拿下182分;2015年全明星,双方半场拿下了165分;2014年全明星,双方半场拿下165分;2012年全明星,双方半场拿下了157分。

  也就是说,今年全明星,双方的半场得分排在历史第6位。可以看到,NBA全明星得分纪录都出自最近几年,这也是全明星娱乐化的趋势,而今天的全明星赛,大家打得格外认真,连半场得分都退回到2012年以前的水平,可见双方并没有单纯“娱乐”,还是带上了一些比赛强度的。

  这种场景,在最近几年是十分少见的,可见全明星赛制改变后,同一支球队的凝聚力更强了,好胜心也更强了。这对于我们球迷来说,无疑是好事。不过也有球迷调侃称,是因为奖金变多了。当然,也许这真的也是球员们努力比赛的动力之一,毕竟在这次改制之后,今年全明星获胜方,每名球员都会得到十万美金的奖励。

  (咕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