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赛作弊被抓!大帝机智回应:这才叫真的聪明

技巧赛作弊被抓!大帝机智回应:这才叫真的聪明
2018年02月19日 07:55 新浪体育
大帝和马尔卡宁对决 大帝和马尔卡宁对决

  北京时间2月19日,美国媒体露天看台的官方推特质疑乔尔-恩比德在昨天的技巧赛中作弊。对此,大帝在推特上做出了回应。

  昨天技巧赛的第二轮,恩比德输给了公牛队的新秀内线马尔卡宁。但是他在比赛中的作弊行为被美国媒体逮个正着。[连作弊都这么可爱!玩篮球大师大帝即刻拥有]

  露天看台的官方推特晒出了恩比德与马尔卡宁的比赛视频,视频中显示,恩比德连续三次传球都没有进网,但是他随即跳过这个环节。

  BR的官推还在这段视频旁边写道:“恩比德在技巧赛中作弊了,而且他依然输了。”

  今天,恩比德转发了BR的这段视频,并且做出了回应。

  “这不叫作弊,这叫聪明,呵呵!”他在推特上写道。

  之后,恩比德又发了一条推特,并写道:“如果三个篮球都没了,你怎么能够完成一次传球?”

  (罗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