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中4还能拿准三双+致命球!MVP果然还是MVP

11中4还能拿准三双+致命球!MVP果然还是MVP
2018年02月19日 13:30 新浪体育
威少今天最后的表现确实很关键了 威少今天最后的表现确实很关键了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8年NBA全明星赛,詹姆斯战队击败了库里战队。詹姆斯战队的首发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出场28分钟,11投4中,得到11分,外加8个篮板和8次助攻。

  威少是2届NBA全明星赛MVP,今年这场全明星赛,威少顶替受伤的考神进入詹姆斯战队的首发阵容。[威少杜兰特重归于好?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本场比赛,威少的投篮手感不太理想,整个上半场,他6投仅1中,三分球5中1,得到3分,而且他在一次快攻上篮时还遭到了乔尔-恩比德的大帽。

  不过威少在上半场送出了7次助攻。

  下半场,威少的进攻状态明显比上半场更好,而且更有侵略性。特别是第四节,威少迎着恩比德的防守完成了一个上篮,算是为上半场被封盖雪耻。

  最重要的是,威少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有关键表现。第四节还剩30多秒,威少先传球给欧文,欧文随后助攻詹姆斯篮下得分,使得詹姆斯战队反超了比分。紧接着,威少在防守端让哈登的三分球出手不中,随后詹姆斯后场长传给威少,威少快攻上篮得分,为詹姆斯战队锁定胜局。

  尽管威少今天手感不佳,11投4中只得到11分,但是他抢到8个篮板,送出8次助攻,依然打出了一个准三双数据。

  (罗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