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新欢锁旧爱!勇士19分杀神全明星上超科比

联手新欢锁旧爱!勇士19分杀神全明星上超科比
2018年02月19日 13:19 新浪体育
杜兰特今天创造了4个里程碑 杜兰特今天创造了4个里程碑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全明星正赛在今天正式举行,在全明星赛制改革第一年,勒布朗队以148-145击败了斯蒂芬队,凯文-杜兰特出战30分钟,13投7中得到19分6篮板5助攻3抢断1封盖的全面成绩。

  杜兰特也是全明星的老人了,他已经第9次入选全明星,而且效率十分不俗。在本场比赛开打之前,杜兰特已经投中了21个三分球,位列全明星历史第4;出手69个三分球,位列历史第4;送出13次抢断,历史第13;得到200分,位列历史第10位。[KD全明星只露5成功力!玩篮球大师充值送詹皇杜兰特]

  在今天的比赛中,杜兰特打得也比较放松,毕竟是参加了9次比赛的老将了,该矜持就要矜持。在整个上半场,杜兰特7投4中,只得到9分,但有3篮板4助攻3抢断1封盖送出。可以说在上半场,杜兰特的主要精力用在防守上。

  而下半场则不同,杜兰特暴砍了10分,在全明星这块舞台上,半场能拿到10分已经相当不易了。而杜兰特也非常低调,他并没有一味追求暴扣,而是打得像个老干部,就是简单的跳投,干拔,你来封我呀——第四节8分50秒迎着利拉德的干拔三分,以及3分51秒迎着克雷-汤普森的中投,都证明了杜兰特冷血杀手的天赋。

  而且在终场前最后6秒钟,他还跟“新”队友詹姆斯完成配合,成功防守住了“旧”队友库里的最后一搏。

  全场比赛,杜兰特砍下19分6篮板5助攻3抢断1封盖的全面数据,命中率也十分漂亮。

  经此一战,杜兰特的全明星三分出手数达到了77次,位列历史第二,超过了雷-阿伦,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

  同时他投中了24球,位列全明星历史第三,超过了科比-布莱恩特和雷-阿伦,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和詹姆斯-哈登。

  杜兰特的抢断也从历史第13提升到历史第11,超过了哈基姆-奥拉朱旺,与斯托克顿、里克-巴里和凯文-加内特并列。

  最重要的一项数据,全明星总得分,杜兰特从第10位提升到第8位,超越了沙奎尔-奥尼尔和埃尔金-贝雷两大湖人名宿。不过,排名第一的詹姆斯也在不断进步,所以杜兰特想要超过詹姆斯,至少在詹姆斯退役前是不可能了。

  (咕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