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届扣篮大赛100分,100分都是给卡特的

这届扣篮大赛100分,100分都是给卡特的
2018年02月18日 12:20 新浪体育

  全明星单项赛今天进行……

  扣篮大赛冠军,1996年出生的首轮第13顺位新秀——多诺万-米切尔。

  这几个标签放在=在一起,很容易让你们想起另外一个人吧?

  这届扣篮大赛怎么说呢?

  你不能说不精彩,但不惊艳咯。贯穿全场的致敬经典,从第一届到最经典的一届,都是情怀啊。

  米切尔夺冠的一扣,是致敬史上最经典的2000年扣篮大赛的卡特。

  连扣完的庆祝动作,都和当年卡特一模一样。

  当年的卡特

  良心说一句,和卡特比,腾空高度和飘逸感还是差了点。

  不知道卿们看到米切尔穿上卡特球衣的时候,表情是不是和卡特一样,反正本宫是。

  除了致敬卡特,米切尔还致敬了爵士名宿,扣篮名将格里菲斯。

  这是致敬的那一扣

  本来米切尔应该是要重现当年格里菲斯当年在扣篮大赛的动作,结果第一次不成功,所以就增加了难度,变成了打侧板飞跃3人扣篮。

  一次扣篮大赛,暴露了米切尔的所有野心啊。格里菲斯,1981年的最佳新秀。

  米切尔预赛的两个扣篮

  第一扣

  第二扣

  亚军南斯也玩了一整场的致敬,致敬自己的老爹。

  第一扣

  穿了老爸当年的球衣,用了和当年他老爸一模一样的动作。

  你说夸他精彩吧,本宫还真夸不出口。但这中间的传承意义,还是挺让人感动的。

  南斯第二扣,底线大回环。

  怎么说呢?挺好的!想不出其他赞美词了……

  南斯第三扣,又是一个传承,老爸给传的球。

  怎么说呢?也挺好的。

  南斯最后一扣最难,但你说好精彩吧,又真的没有那种感觉,只能说好难。

  他自己都怕裁判看不清楚他到底做了什么动作,急忙让裁判看慢镜头,本宫还能说什么呢。

  另外没进决赛圈的两位,一个是奥拉迪波,一个是顶替阿隆-戈登参赛的丹尼斯-史密斯。

  奥拉迪波两扣都有点尴尬……

  第一扣难度挺高的,可惜3次都没扣进。

  第二扣,致敬黑豹。

  创意是有了,但是扣篮难度……

  丹尼斯-史密斯,第一扣

  呃,怎么说呢?给大家看一下被他顶替的阿隆-戈登当年做类似的动作,是怎样的吧。

  第二扣不错!嗯,挺难的……

  这么说吧,这届扣篮大赛整体来说,挺……一言难尽的。但是本宫还是给100分,100分都是给卡特的。

  技巧赛冠军——丁威迪

  这是丁威迪,估计你们也是本赛季刚刚认识,当然应该也有不少人还不知道这个球员。

  丁威迪是击败马尔卡宁夺冠的

  然后呢?

  3分大赛冠军是不是戈登,不是汤普森,是70分先生——德文-布克,创纪录的拿下历史最高的28分。这也是个第13顺位的球员,今天强行致敬洛杉矶名宿了。

  本宫非常有诚意的给大家准备了今天的3分大赛全程录像↓↓↓

  本宫是万万没想到,第一个出场,只拿到18分的哈里斯最后能进入下一轮。他投完那一刻,本宫第一个想法就是:凉了。谁想到后面的,比他更谅。

  说要拿30分的乔治,只拿了9分,5个点25个球,他只投进了7个,有2个点全抄。

  看到这样的乔治,威斯笑得最开心:我觉得湖人球迷应该不要你了。

  湖人球迷:威斯我觉得你想多了,不就是打铁嘛……

  威斯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湖人球迷在门口一直高喊“我们要乔治”,把威斯“气”得呀不停的说:“把他们赶出去”,哈哈哈哈哈。

  和乔治一起拍照的时候,威斯躲在乔治身后,这估计是在挑衅湖人球迷:想要乔治吗?我的!

  卿们今天看了单项赛吗?看完之后都有什么感觉呢?说出来分享分享!

扣篮卡特米切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