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洁白睡裙下的极致诱惑!小妖精撩人心扉

2017年09月21日13:54 新浪体育
撩拨心扉

  凯莉-詹娜一袭白色睡裙站在镜头前,她敞开自己的睡裙,露出美乳,在社交媒体上,粉丝们纷纷留言:爱你,宝贝儿!

  在 照片里,凯莉看起来像是在享受度假时光,在她曼妙的身姿前,白色的睡袍将她曼妙身段包裹起来。凯莉有点小心机地露出了自己的大腿根部,那白色的睡袍显然已 无法遮盖住这蠢蠢欲动的身段,凯莉微微颤动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宛如一颗被剥了皮儿的樱桃;她的臀部微微上翘,又好像两瓣刚怒放的花蕾。

  凯 莉微笑着向粉丝们望去,在树影斑驳之间,她更像一只乱撞的小鹿。在她的眸之下,超短睡袍的诱惑之下,或许最难耐寂寞的还是Tyga吧。前段时间,有八卦媒 体爆料两人已经分手,原因是凯莉的母亲认为Tyga离过婚,对女儿似乎不忠。况且小男友买豪车的钱还是问凯莉借的。不过,即使这样,凯莉还是没有嫌弃 Tyga。两人偶尔还会在社交媒体上相互点赞,看起来感情并没有破裂的趋势。

  今年,刚满20岁的凯莉就已经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性感的身材在美国娱乐圈内走红,甚至有传闻说NBA球星想索要她的艳照。看来,凯莉的魅力完全不输给自己的两位姐姐啊!

  更多性感美图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莫小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花边詹娜性感凯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