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讽詹皇?前公牛总经理:乔丹从不会要求我引援

2017年02月06日06:20 新浪体育 微博
神毕竟是神

  北京时间2月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最近公开敦促管理层引援,从而引发了他和TNT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之间的口水战。同时,前公牛队总经理杰里-克劳斯在接受沃神的采访时表示他和迈克尔-乔丹之间从来不会在球队人员问题上发生冲突。

  最近,詹姆斯多次公开敦促骑士队引援,对此,巴克利认为詹姆斯太喜欢抱怨,结果詹姆斯对巴克利展开炮轰。

  有人认为像詹姆斯这种级别的当家球星有权向管理层提出要求,但是前公牛队GM杰里-克劳斯表示他在公牛队工作期间从未因为这个问题和乔丹发生过冲突。用克劳斯的话来说,乔丹“从来没有走过来要求我通过交易得到任何一名球员”。

  “关于乔丹,我想说这点,他从来没有主动找到我,并要求我想办法去得到其他球员。他也从来没有要求我在选秀大会上选择任何一名球员。他也从来没有要求我通过交易得到任何一名球员。从来没有发生过。”克劳斯说道,“其中的一部分原因是他认为自己太出色了,他觉得不需要别人的帮助也能赢球。我敢肯定,迈克尔很聪明而且他了解管理层以及我们必须做什么,他从来不会对我抱怨。”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公牛乔丹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