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老鹰裁判报告:最后10秒威少2次被犯规未吹

2016年12月21日06: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少很无语威少很无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NBA官网报道,根据最新出炉的比赛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昨天雷霆在主场108-110负于老鹰这场比赛的最后10秒内,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次遭到对手的犯规,但是裁判都没有吹。

  昨天雷霆输球后,威少非常愤怒,并且冲着裁判发火。现在看来,威少的生气是有原因的。

  根据今天出炉的比赛最后2分钟报告,昨天雷霆负于老鹰这场比赛的最后10秒内出现了2次漏判,都是对雷霆不利,而且都是针对威少。

  第一次漏判出现在最后还剩7.2秒,当时雷霆落后2分,威少选择突破。根据裁判报告,老鹰侧翼萨博-塞弗洛沙在防守威少时与他有身体接触,并且影响了威少的突破和出手投篮,这应该是一次犯规。

  第二次漏判出现在最后还剩2.6秒时,威少尝试三分球,而老鹰的另一位侧翼肯特-巴泽莫尔在防守时碰到了威少的手臂,这也应该是一次犯规。

  也就是说,威少在最后10秒内2次试图扳平比分甚至反超比分,他都遭到了老鹰队球员的犯规。

  毫无疑问,这2次漏判对比赛的结果产生了影响。

  事实上,威少当时在场上就非常生气,并且冲着裁判高喊:“你就站在那里!TMD吹哨!”

  赛后,雷霆队主帅比利-多诺万也为威少辩护。

  “从我的角度来看,我认为他在最后那次三分出手以及突破上篮时都遭到了犯规。”多诺万说道,“我会重新观看比赛录像,也许我说错了,但是很显然,那两个球都出现在我的眼前。”

  昨天这场比赛,威少砍下46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

  (罗森)

文章关键词:老鹰雷霆威斯布鲁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