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倍杜兰特!这数据他=詹姆斯+韦德+科比

2016年12月20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少再砍逆天数据威少再砍逆天数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常规赛中,虽然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在主场以108-110不敌亚特兰大老鹰,但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全场怒砍46分11篮板7助攻1抢断,这也是他第四次打出45+10+7以上的数据,相当于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科比-布莱恩特之和。

  今天雷霆坐镇主场迎战强敌老鹰,但是球队整体表现不佳,除了威少外,雷霆先发五虎只有罗伯森得分上双,4人总计26投8中,命中率30.8%。替补也只有格兰特一个人得分上双。

  但是威少的个人表现着实逆天,他几乎凭一己之力将雷霆带到了关键阶段,并险些帮助雷霆取得了胜利。全场比赛,威少33投16中,三分球10投3中得到46分11篮板7助攻。

  在有详细技术统计以来,联盟能打出45+10+7的球员一共有14人总计27次,其中拉里-伯德和迈克尔-乔丹都打出了6次,并列第一;排名第二的就是威少了,算上今天,他一共有4次45+10+7的神勇发挥——其中还包括2次三双。就算哈基姆-奥拉朱旺、科比-布莱恩特、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这样的传奇巨星,也不过只有1次45+10+7而已。

  威少在2015年3月4日对76人时拿下49分15篮板10助攻;2015年10月30日对魔术时拿下48分11篮板8助攻,2016年10月28日对太阳时拿下51分13篮板10助攻。

  现役球员中,除了威少外,只有德维恩-韦德、凯文-杜兰特、文斯-卡特和勒布朗-詹姆斯有这样的壮举。其中詹姆斯2次做到这一点,其他3人都只有1次。

  (咕哒)

文章关键词:雷霆老鹰威少詹姆斯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