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神针砍30+11献准绝杀 别忘了他可是全明星

2016年12月20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尔萨普米尔萨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今天亚特兰大老鹰残阵出击,仍在客场以110-108力克俄城雷霆。保罗-米尔萨普成为功臣之一。他18投12中,其中三分5中3,罚球3中3,得到本季个人新高30分,还有11个篮板,并命中准绝杀。

  先将时钟拨回终场前12.7秒,老鹰将“东区马刺”的本色发挥得淋漓尽致。丹尼斯-施罗德在高位和米尔萨普打了个交叉掩护,将球交给后者。米尔萨普跑到45度角,又手递手交给凯尔-科沃尔后顺下。结果,科沃尔跃起作势欲投三分,却突然空中将球交还给米尔萨普。雷霆球员见势不妙,从篮下扑出来补防,但仍慢了一拍。米尔萨普稳稳中投得手,老鹰以110-108领先。

  最终,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次攻击未果,史蒂文-亚当斯补扣又超时后,老鹰球员喜滋滋地迎接胜利,施罗德也兴奋地直拍米尔萨普的胸膛。

  这一记准绝杀,也给本场米尔萨普的出色表现做了一个精彩的结尾。德怀特-霍华德因伤缺阵,迈克-布登霍尔泽摆出小个阵容,却占得先机。在内线获得更多自由的米尔萨普频繁命中投篮,再加上施罗德对雷霆内线的反复冲击,折损内线大将,丧失内线高度的老鹰反将雷霆内线冲了个七零八落。

  首节,米尔萨普就6中5得到12分,他甚至命中2记三分(2中2),给雷霆防守造成极大压力。稍作休整后,米尔萨普在第四节重新投入战斗,单节再得10分,包括那记价值连城的准绝杀。

  由此,米尔萨普成为继魔兽后,本季第2位单场得分30+篮板10+的老鹰球员,也是他加盟老鹰后第6次(生涯第13次)。而30分则刷新他本季单场得分纪录。10月28日对奇才,他曾得到28分。他和施罗德的内外呼应(本场二人皆得分30+),也让砍下46分的威少徒唤奈何。

  明夏,米尔萨普可以跳出合同。而他本场貌似也在发出信号:连续3年入选全明星的31岁的我,仍能一战。(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