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詹皇用科技改变比赛 及时复盘神器IPAD

2016年12月13日0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皇在替补席玩IPAD詹皇在替补席玩IPAD

  新浪体育讯  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不仅拥有傲人的身体素质,还能够在场上审时度势,做出最正确的决断。

  具备这样的能力,一方面因为詹姆斯拥有极高的篮球智商,另一方面则因为詹姆斯懂得时刻纠正自己的错误。如何纠正自己的错误?詹姆斯给出的答案是:带一台IPAD到球场。

  近日,在接受《SLAM》杂志采访时,詹姆斯透露了当自己坐在替补席上时,会利用IPAD对刚刚发生的比赛做一些总结。

  詹姆斯表示,“我就是想看看对手是如何防守我们全队,以及他们是如何防守我的,当第一节还剩3分钟我被换下时,我会看看刚刚我在场上都发生了什么,然后当我第二节重新披挂上阵的时候,我会试着利用刚才我总结的东西给球队带来一些帮助。”

  骑士队的助教迈克·隆巴尔迪表示随着科技的发展,球队可以及时的下载比赛的回放,而不用再等到比赛结束之后了,去年季后赛及总决赛期间,骑士在比赛中已经越来越频繁的使用起了平板电脑。

  詹姆斯随后又表示,“我也会时刻关注着现场的情况,但我想说的是,这样的做法(使用IPAD)对于整支球队有利,我希望能把科技融入到我们的比赛之中,我希望我们能够形成自己的比赛模式。”

  (体坛+ 李辉)

文章关键词:骑士詹姆斯隆巴尔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