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称赞甜瓜反击禅师批评:科比也这么做过

2016年12月12日05: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禅师与科比禅师与科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公开批评卡梅罗-安东尼喜欢粘球成为了近期NBA的一个热议话题。很显然,禅师的言论引起了安东尼的不满,但是在湖人队老将慈世平看来,禅师和安东尼之间的紧张关系对尼克斯是有好处的。

  慈世平依然记得,当初他在湖人队效力时,身为球队主帅的禅师非常喜欢通过批评来激励球员,所以常常会出现这样一幕:训练中,禅师不满慈世平的状态并对他进行批评和讽刺,而脾气火爆的慈世平会用粗口回击禅师。“去你的,菲尔。你这个混蛋!”慈世平曾这样回应禅师的批评。

  所以对于禅师公开批评安东尼,慈世平觉得一点都不奇怪,而且他相信禅师和安东尼之间的冲突和紧张对尼克斯是有好处的。

  “菲尔将会激励你,他希望看看你的心态怎样。”慈世平说道,“而梅罗回应得很棒。我已经看到了他的言论。我喜欢的事实是,梅罗没有退缩,而是采用一些具有竞争性的言论去回应菲尔。所以,这让我联想起当年科比回应菲尔的样子。”

  慈世平表示,禅师的这种策略可能对许多球员并不适应,但是当他俩在湖人队共事的那两个赛季,慈世平觉得禅师的这招对自己很管用。

  “他(禅师)从来不在乎后果。有时候我在训练中状态不是很好,他会说一些激怒我的话。”慈世平说道,“所以这会激励我在训练中有很好的表现。我真的很感激我和菲尔之间的这种时刻。从长期来看,你会很感激。”

  但不同之处在于:当年的禅师是湖人队的主帅,而他现在是尼克斯队的总裁。但慈世平表示禅师并不关心他的头衔。

  “他会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他得到了很大的合同,而且会说任何他想说的话。这就是他为什么能拿那么多钱。归根到底,他是终极老板。”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尼克斯安东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