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保罗破纪录韦德卖萌:我朋友比你们的厉害

2016年12月12日0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我朋友比你们的厉害我朋友比你们的厉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昨天,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快船队的克里斯-保罗都在比赛中打出了漂亮的数据。对此,作为他俩好友的德维恩-韦德感到非常骄傲。

  昨天骑士主场战胜黄蜂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24投17中,三分球10投5中,砍下44分,并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生涯得到至少27000分、7000个篮板和7000次助攻的球员。

  晚些时候,保罗在快船战胜鹈鹕的比赛中得到20分和20次助攻,而且0失误,这同样是自NBA引入失误这项数据以来的第一人。

  看到两位好友有如此精彩的表现,韦德感到非常骄傲。

  “CP3,什么?20+20而且没有失误!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得到44分!#兄弟连#我的朋友比你们的都厉害”

  (罗森)

文章关键词:韦德保罗勒布朗-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