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热火真核体检仍不乐观 这下复出真无望了?

2016年09月24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悲催的波什……悲催的波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尽管迈阿密热火队的全明星大前锋克里斯-波什迫切渴望复出,但是他在本周没有通过热火队的身体检查。今天,热火队发声明宣布波什无法复出。

  本周,波什接受了身体检查,结果显示他的体内仍然存在一些血凝块,而这些血凝块预计和他过去两次血栓经历的其中一次有关联。

  过去两个赛季,波什都因为血栓而被迫提前赛季报销。

  虽然这一并发症并不认为会威胁到生命,如果接受治疗的话,但是如果想要继续打球,这看上去不太现实。

  据多个消息源表示,热火队原本打算在本周同意波什复出打球,但前提是波什必须通过热火队的体检。

  然而当波什在血液检查过程中再次出现问题时,热火队认为波什还不能复出。

  事实上,如果不及时接受正确的治疗,血凝块可以变得非常危险,甚至威胁到生命。此前,波什向热火队提出一边打球一边接受治疗,但是因为存在风险,热火队拒绝了这个提议。

  今年32岁的波什与热火队的合同还剩三年,总价7600万美元。

  关于能否复出打球这个问题,波什与热火队产生了很大的分歧。波什对热火队的处理方式感到很不满意,双方之间的关系僵持了数月时间。

  今天,热火队就波什没能通过体检一事发表声明:“为了让克里斯-波什尽可能早地重回球场,迈阿密热火队和克里斯-波什在过去数月内已经咨询了许多医学专家。克里斯已经接受了赛季前的体检,迈阿密热火队很抱歉他依然无法复出,而且他的复出时间无法确定。”

  今年夏天,波什一直在洛杉矶进行训练,并期待早日复出。上周末,波什返回了佛罗里达州,并希望能够参加热火队的训练营。但是从目前来看,波什依然还无法复出,而且他职业生涯的前景再次被蒙上了一层阴影。

  (罗森)

文章关键词:热火克里斯-波什斯波尔斯特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