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当家被授予慈善奖项 捐款无数实在太暖心

2016年09月23日1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超暖超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美国国家无家可归和贫困法律中心为华盛顿奇才队当家控卫约翰-沃尔授予了一个奖项,以表彰他在帮助无家可归儿童方面所做出的贡献。

  美国国家无家可归和贫困法律中心近日宣布,他们将在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上授予沃尔斯图尔特-迈克基尼奖。

  该奖项旨在表彰沃尔为无家可归儿童付出的时间和帮助。

  去年,沃尔向一个专门帮助无家可归儿童的组织捐赠了40万美元。

  当地时间今天晚上6点,第18届迈克基尼奖颁奖典礼在华盛顿举行,约翰-沃尔盛装出席,他上台发表了演讲并且接受了这一荣誉奖项。

  奇才队的官方IG特别晒出了沃尔出席此次颁奖礼的照片,并对沃尔表示祝贺。

  (罗森)

文章关键词:沃尔奇才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