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力挺出事NFL球星:美国就应该这么平等自由

2016年09月08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表示喜欢这种自由和平等库里表示喜欢这种自由和平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NFL旧金山49人队的四分卫科林-卡佩尼克因在赛前奏国歌时拒绝起立而引起全美的热议。对于卡佩尼克的行为,金州勇士队的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表示力挺。

  据悉,科林-卡佩尼克这么做是表达他对自己所看到的种族不平等事件的抗议,而库里表示他支持卡佩尼克坚持自己的信念。

  “我喜欢这里有言论自由,他可以坚持他相信的东西。”库里在采访中说道,“肯定会有人不赞成他的做法,也会有人支持他的做法,我认为这是我们国家所坚持的东西。希望这个事件能够促成对话并改善平等权利以及非洲裔美国人和有色人种的待遇。”

  针对科林-卡佩尼克因在赛前奏国歌时拒绝起立的行为,NBA球员也都纷纷表达了各自不同的态度,湖人队的尼克-杨和库里的态度一样,那就是支持卡佩尼克。与此同时,奥尼尔就持不同意见,他表示自己永远不会做出卡佩尼克那样的行为。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NFL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