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新世纪30大巨星:科比力压奥胖 詹皇第四

2016年09月06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世纪最伟大的两位巨星新世纪最伟大的两位巨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据《hoopshype》报道,NBA是个不断发展的联盟,每个时代都有很多巨星。如果评选NBA历史巨星,那么迈克尔-乔丹往往要占据第一位,可如果只评选新世纪30大球星呢?谁会排名第一呢?

  1、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是个偏执狂,他对胜利拥有无人企及的渴望,这让科比无所畏惧,永远拼搏。科比在奥尼尔身边拿了三连冠,但他并没有满足,离开奥尼尔后,自己带队又拿了2个冠军。科比的性格让他招惹了很多讨厌他的人,但是也吸引了很多铁粉——“朋友来来去去,但总冠军旗帜永远在那里。”

  2、沙奎尔-奥尼尔

  奥尼尔是NBA历史上统治力最强的球员,可以说没有之一。巅峰期的奥尼尔是没有对手的,总决赛的舞台上,他都能缴出场均38分16.7篮板2.3助攻1.0抢断2.7盖帽的数据,而且命中率高达61%(1999-2000赛季),这样的奥尼尔是人类能阻挡的吗?好在,他并不勤奋。

  3、蒂姆-邓肯

  邓肯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也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高效、稳定、低调是邓肯的标签。邓肯不仅能搞定场上的一切事情,而且场下也能稳定更衣室和球队的方方面面,邓肯是几乎完美的篮球运动员。

  4、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是几乎完美的篮球运动员,在场上他能做到几乎所有的事情,进攻防守都非常强悍。而且詹姆斯愿意当领袖,愿意带动队友。场下的詹姆斯能团结所有的队友,甚至能帮队友获得大合同。詹姆斯也非常自律,没有场外毛病,荣誉和个人能力都非常强

  5、保罗-加索尔

  加索尔虽然看起来并不是巨星,但是他每一步都走得很稳。加索尔球风刚柔并济,全面高效而稳定,攻防两端都有一把刷子,在湖人两连冠时期,加索尔可谓是居功至伟。加索尔除了NBA表现出色外,也堪称是新世纪FIBA第一中锋。加索尔是一个经常被低估的巨星。

  6、阿伦-艾弗森

  艾弗森是孤胆英雄的代名词,他几乎是一人率队将一群蓝领球员带进了总决赛,并在不可一世的湖人身上取得了一场胜利。艾弗森有个人荣誉,也有实打实的战绩,虽然巅峰期并不长,但是足够耀眼。

  7、德维恩-韦德

  闪电侠韦德在健康状态下堪称逆天,完全健康的韦德全面性甚至比勒布朗-詹姆斯都要夸张。而且,韦德也是2003黄金一代中第一个夺冠的核心级球员,况且他的夺冠也是完全以自己为主导的,是真正意义上的球队领袖。

  8、凯文-加内特

  加内特与邓肯被视为新世纪两大最重要的大前锋,邓肯是古典大前锋,加内特则是新时代大前锋。加内特得分篮板助攻无一不精,技术全面防守扎实,开创了大前锋新时代。

  9、德克-诺维茨基

  诺维茨基是NBA最强外籍球员,也是唯一一个作为球队核心(单核)并成功夺冠的外籍球员,还是NBA外籍球员得分王。诺维茨基生涯漫长、高效而稳定,他的得分能力长期保持在高水平,即便是生涯末期也没有太大的起伏。

  10、史蒂夫-纳什

  纳什的个人荣誉非常好,2次获得常规赛MVP,而且还是蝉联。但纳什的高光表现只出现在菲尼克斯太阳,让有些人认为纳什是个体系球员。而且纳什的球队在季后赛中也缺乏有力表现,没有进入过总决赛。

  11-15位: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斯蒂芬-库里、克里斯-保罗、杰森-基德、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16-20位:凯文-杜兰特、保罗-皮尔斯、文斯-卡特、雷-阿伦、马努-吉诺比利

  21-25位:托尼-帕克、卡梅罗-安东尼、昌西-比卢普斯、克里斯-博士、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26-30位:德怀特-霍华德、肖恩-马里昂、乔-约翰逊、杰梅因-奥尼尔、埃尔顿-布兰德

  (咕哒)

文章关键词:科比奥尼尔詹姆斯邓肯加索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