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下厨什么水平?库嫂晒图 这成果多少分?(图)

2016年08月25日15: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MVP做饭什么水平?MVP做饭什么水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斯蒂芬-库里在篮球场上无所不能,那么在厨房的他什么样?相信很多人都对这个很好奇,今天,库里的媳妇就为我们展示了MVP下厨的风采。

  “他又在做饭了!”库嫂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一段视频,里面库里正在库嫂对面专心致志地切着食材。

  “你还好吗?”库嫂问库里。

  “还可以!”库里回答道。在夫妻二人对话的同时,小莱利还在旁边不安分地卖着萌捣着乱。

  “他又做饭了!我本来应该习惯这个的。我还给这位兄弟准备了一本书(菜谱)!如果你是一个这辈子从来没有做过饭的人,那么我的这本书对于你来说同样合适!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好发售了呦!啊啊啊!谢谢宝贝,挺好吃的!”库嫂在这段视频底下配上了这样一段文字。

  库嫂夸库里的大作好吃,那么真正的成品又是什么样呢?不久之后库嫂就晒出了答案。

  “这就是库里今晚做的虾和扇贝。旁边还搭配了一些姜汁啤酒和鸡尾酒。我并没有在谈论那些芭蕉,因为它们根本没有熟。哎我在说些什么……”

  不管中间闹了多少乱子,但是看起来,库里做的饭,还是挺好诱人的,不是吗?

  (Tinoke)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下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