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为兄弟鸣不平:热火对韦德应学湖人对科比

2016年08月02日04: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皇、科比和韦德詹皇、科比和韦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据NBC体育报道,德维恩-韦德今夏离开热火队的决定出乎了绝大多数人的意料,包括他的挚友勒布朗-詹姆斯。据韦德透露,詹姆斯无法相信热火队没有给韦德提供一份像当年湖人队给科比提供的合同(2年4850万美元)。

  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前,就有报道称韦德与热火的合同谈判陷入僵局。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近两年第一次发生这种情况。

  同时,韦德与两位好友詹姆斯和保罗一起外出度假,并向他们倾诉了自己的处境。

  “他们(詹姆斯和保罗)不相信我没能(从热火队那里)得到我想要的合同。”韦德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说道,“当我们一起在热火队效力时,勒布朗总是说:‘德维恩-韦德将会成为(迈阿密的)科比。他将会得到科比那份合同。’所以我认为他们会不可思议地认为:‘你为什么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你甚至不应该成为自由球员。’”

  2013年底,尽管科比在半年前刚刚遭遇了严重的跟腱受伤,但是湖人队和他续约了一份2年4850万美元的合同。在所有人看来,韦德理应从热火队那里得到一份这样的合同。

  但是热火队的立场也可以理解。毕竟,科比的那份续约合同在很大程度上阻碍了湖人队的发展。虽然湖人管理层坚持认为这个决定是正确的,但是其他球队显然从中吸取了教训。更何况,热火队今夏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为韦德提供一份2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特别是在顶薪续约了白边之后。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韦德科比热火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