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IG回顾06年总决赛:外界的报道对我不公

2016年06月21日0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德IG韦德IG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今年NBA总决赛期间,随着NBA阴谋论的声音重新出现,一篇关于2006年总决赛的口述历史引发了外界的热议。对此,作为那年总决赛亲历者的德维恩-韦德通过IG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和态度。

  “现在关于2006年总决赛的报道很多。有一点是因为它是迄今为止最具争议的总决赛,而且距今正好是10年。10年前,热火队和我都夺得了我们的第一个总冠军。这是我人生里最伟大的时刻之一,可能也是小牛队最糟糕的时刻之一。但这是体育运动,我们都会经历自己的时刻。”韦德在IG上写道。

  “但是我现在读到的关于这轮系列赛的文章,对我个人而言是很不公平的。我是否获得了一些本可以不吹的哨声?是的。我们都会碰到。但是我每次得球以后是否都往篮下冲击?是的。这张(2006年总决赛)第五场的照片就是一个例子,每个人都说我没有被犯规。”

  “听着,德文-哈里斯是我的哥们,但这是一次犯规,哈哈。归根到底,我们找到办法击败了一支在那个赛季远比我们更加出色的球队。但是他们在2011年获得了回报。所以在我看来,这已经过去了。但是当我回顾这些时刻,我感到很骄傲,并且可以说我帮助球队赢得了我们的第一个总冠军#2006”

  (罗森)

文章关键词:韦德德文-哈里斯总决赛阴谋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