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日记:对詹姆斯充满敬意 这赛季仍值得骄傲

2016年06月20日2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林:我对詹姆斯充满敬意格林:我对詹姆斯充满敬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总决赛第七场结束之后,勇士队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更新了他本赛季的最后一篇日志,并回顾了这场史诗级的抢七。

  (更衣室里的氛围)很震惊。大家都低着头,(生气)。但是大家同样很振作。这不是我们最后一次打总决赛,这只是一个路上的障碍。

  我会永远记住这场失利,因为我讨厌输球。祝贺(骑士)。他们完成了需要完成的进攻。而我们没有。

  (我的表现)能得到尊重对我意味着许多。但是我只在乎总冠军,而我们失败了。仅仅得到尊重的滋味很奇怪。你必须祝贺他们(骑士)打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他们不被看好夺冠,他们拼搏了,卷土重来,并赢得系列赛。

  我的表现好坏不重要。我不是一个在乎个人表现的球员。如果我们赢了,我会感觉很棒。很显然,我做得不够。

  当欧文在最后时刻投进那个三分,我依然认为我们有机会。但是当我们没能得分,而他们抢到了篮板,我的感觉是:“好吧,机会失去了。也许我们可以打成一次防守。”但是我们没有做到。

  (通过禁赛)我学到了很多。我必须控制情绪。我不是一个喜欢精神胜利的人,但是我确实从中学到了许多。篮球和生活里都是如此。你不能让自己处于那种位置。

  我认为这次教训会让我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我将拥有相同的动力。

  任何事情发生都是有原因的。我知道我从禁赛中学到了许多。如果你能从生活中学到一些东西,那么这能在你未来的路上帮助你。

  (赛后)我向勒布朗表示了祝贺和尊敬。篮球场上会发生各种事情。我懂得尊敬,这永远不会改变。我对勒布朗返回克里夫兰并帮助他们夺得第一个总冠军充满敬意。他做到了。他没有放弃。我对他充满敬意。他把他的球队扛在背上。

  我为我们这个赛季感到骄傲。我认为我们打出了一个现象级的赛季。我只是认为我们没能实现主要目标,但并不是一切都是失败。

  这个赛季的记忆,我们将永远珍藏。

  能让自己处在(NBA球星)的位置感觉很棒。困难的部分还在前面。我不是昙花一现的球员,工作才刚刚开始。

  (罗森)

文章关键词:格林詹姆斯骑士欧文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