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将心血汗全都投入 两年前就为这一天

2016年06月20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利夫兰第一冠克利夫兰第一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6年6月20日早8点,2016美职篮总决赛在金州勇士的主场打响。经过激烈的角逐,克里夫兰骑士队最终依靠勒布朗·詹姆斯和凯利·欧文出色的发挥,以93比89为球队拿下52年来的第一个冠军。总决赛MVP由NBA现任总裁亚当·席尔瓦和著名球星比尔·拉塞尔颁发给了詹姆斯。

  夺冠之后,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现场媒体的的采访:

  记者:勒布朗,当终场的哨音吹响时,你的情绪有些失控,你能告诉我们你现在的感受吗?

  詹姆斯:我两年前回到家乡克利夫兰的时候,给自己设定了一个目标,就是给这座城市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我做了我一切能做的事情,我将我的心,血,汗和泪全部投入到了比赛当中。一切都很困难,很艰难。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选择一条最艰苦的冠军之路,我也不知道上天为什么给我们指引了一条最艰难的路。但是当上天让你来克服一切困难的时候,在我脑中一直回响着一种正能量的态度:“为什么会选择我?这应该就是上天想我让我做的事。”

  詹姆斯:克利夫兰!!这个冠军是属于你的!!噢!!!

  记者:勒布朗,你们做到了历史上所有其他球队所没能够做到的,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赢得总冠军。也就是说你们需要在勇士几乎不可战胜的主场,赢下两场比赛才能够夺冠。你在系列赛第五场比赛中找到了什么感觉?

  詹姆斯:就是保持专注(locked in),我换了一种准备和对待比赛的态度。我在系列赛前两场客场比赛中打得并不好,然后我看了很多电影(《教父》),梳理了(的思考方式)以及比赛的计划。我们才能够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发挥得更出色。我们的球队,已经被载入史册,我们成为了历史上第一支在总决赛1比3落后的情况下夺冠的球队。这真特别!

  记者:好的,等会儿在颁奖台见!

  詹姆斯:好的,谢谢你Doris。

  (Tim)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