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催泪!克城球迷动情文字写下对冠军的期盼

2016年06月19日1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信念之城信念之城

  新浪体育讯  总决赛抢七大战,明天就将正式打响,2015-16赛季的总冠军将在明天中午正式诞生,对于很多球迷而言,这只不过是每年一次的毕业典礼罢了,但对于克利夫兰的球迷而言,这一切远不止一场总决赛而已。

  克利夫兰这座城市已经有半个世纪没有染指四大联盟的冠军了,这里被人们嘲笑是“诅咒之城”,但他们却从未放弃,他们将克利夫兰称为“Believeland”,他们相信这座城市一定会在某一天打破这个魔咒。

  而这一次,是他们半个世纪以来,最接近冠军的一刻,他们内心的激动不言而喻,在专属于克利夫兰球迷的论坛Realcavsfans里,他们写下了自己最真挚的渴望《Win it for》:

  ——我们现在正在通往冠军的路上,我们当中的大多数人的都是克利夫兰球队的死忠,同样我们也在生活中遭受了太多的痛苦的回忆。这支球队现在已经像我们展现了代表这座城市和人民的决心,他们希望为自己,也为我们赢得一座总冠军。

  我希望他们能够为我去时20多年的叔叔赢得一座冠军。他从上个世纪70年代中期开始就已经是骑士的死忠了,但他却因为枪击离开了这个世界。

  我希望他们能为我7岁的孩子赢下这座冠军。他因为我的影响而变成了骑士的死忠,赢下它,好让我能够在余生还有一些可以和他回忆和讨论的谈资,最重要的是,赢下它,他就不会再怀疑这一切是否能够在他余下的生命当中发生。

  加油骑士,周日的夜晚去创造历史吧!

  ——为我的叔叔赢下这个冠军吧,他一辈子都是克利夫兰球队的球迷,在过去的一年里,他都在和癌症做斗争,他已经变得有些迟钝,直到昨天被送进了医院, 医生告诉我们,他可能撑不过这个周末了,可他真的从来没有抽过烟。

  ——为伟大的俄亥俄州赢下这座冠军,为最美的城市克利夫兰赢下这座冠军,一次又一次的去打破那该死的魔咒吧!

  ——为我去世20年的父亲赢下这座奖杯吧,他是一个铁杆的球迷和篮球教练,也是我成为球迷的原因,在父亲节当天赢下那该死的奖杯,送给所有已经去世了却从未见证过骑士夺冠的父亲们!

  ——为我今年去世的祖母赢下这座冠军,只要有骑士和印第安人队的比赛,她一定会熬夜,她从来不会因为输球感到绝望,她也从来不会错过任何一场比赛。

  ——为你们自己赢下这座冠军,因为你们更想赢!

  ——为每一个出生在1965年的倒霉鬼赢下那冠军!

  ——我就是这波人当中的一员,1965年2月出生,在克利夫兰最后一个冠军诞生之后的2个月我出生了,我TM一定有诅咒!勒布朗!明天晚上请一定要帮我解除这个诅咒(赢下冠军)!

  ——为了我去世两年的老爹,在那之前的十四年里他从未漏掉过一场比赛,赢下那该死的总冠军吧!

  ——赢下它,我不想再在周日的夜晚让眼泪陪我入眠!

  ——为每一个从2010年起坚守到詹姆斯回来的球迷赢下那座冠军!

  ——赢下它,为了吉米-琼恩斯的脚,为了Marty Shcottenheimer的防守,为了1995年的Earnest Byner和Jim Poole,为了Tony Fernandez的手套,为了小莫2009年错失的那记跳投,为了去年欧文受伤的膝盖。

  为了Bernie Kosar,Sandy Alomar,大Z,Charlie Nagy,Victor Martinez,以及每一个真诚的,可爱的,有天赋的,但却从未完成这项事业的克利夫兰球员赢下这座冠军!

  为了Gordon Gund和雅可布兄弟,因为没有他们,克利夫兰也许会是只有一项运动的城市!

  最后,请为了我,赢下那我们渴望太久的总冠军!

  ——为了每一个认为你们可以,或者你们不行的人,赢下那座奖杯!

  ——勒布朗,请为了你自己赢下这个冠军!你为了它已经倾尽所有,你配得上一个冠军!

  ——请为我前几年去世的父亲赢下这座冠军,他告诉我,这是克利夫兰对抗全世界!

  ——为丹-吉尔伯特赢下这座冠军,他为了打破52年没有冠军的魔咒已经连续两年付出NBA历史最高的薪水了,如果他没有在去年夏天支付接近3亿的薪水,我们不会出现在这里!

  ——为了每一个年复一年支持骑士,年复一年失望而归,却从不放弃的克利夫兰球迷,为了那些这辈子都在支持这些球队的球迷赢下这座奖杯!

  ——为了这些赢下总冠军:

  1) 你们自己和你们的球队。

  2)在克利夫兰的球迷以及全世界的骑士球迷。

  3) 还有为了弱鸡东部的名号,去你妈的ESPN!

  ——为我的爷爷赢下这个冠军,曾经他每场赛后都会给我发短信,他真的太热爱这支球队了,他曾看着自己的儿子赢下过大学的全国冠军,但他居然告诉我,这根本无法与克利夫兰球队拿到冠军相比。

  2月28日,他去世了,他真的就这么走了。

  ——想说的,你们都说了,我只想说一句,为每一个真正的骑士球迷,赢下那座冠军!

  他们能如愿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代号952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骑士勒布朗克利夫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