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妖星受多队追捧 目前首选仍是续约快船!

2016年06月19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留守快船?留守快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Basketball Insiders》的亚历克斯-肯尼迪报道,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的贾马尔-克劳福德表示,他的首选仍是留在洛杉矶快船。已3次当选最佳第六人的他相信自己还能第4次获奖。

  在斩获自己第3座最佳第六人奖杯后,身为自由球员的克劳福德引起了多支球队的兴趣,但克劳福德却以一颗平常心来对待。当地时间周四在接受采访时,克劳福德表达了尽可能平稳度过今夏的意愿。

  “我的首选是和快船续约,”克劳福德说,“但我也明白,说到底我是一名自由球员,必须得考虑各种选项。我会接听打给我和我经纪人的每一通电话,考虑每一份报价。我不得不这么做,这是成为自由球员的一部分。”

  他接着说:“我相信自己也是快船续约的首选,(主帅兼篮球运营部总裁)道格(-里弗斯)也说过,他们想把我带回洛杉矶。我觉得,我们的赛季总结做得不错,当时他明确地表示想和我续约。”

  现年36岁的克劳福德本季场均得到14.2分。他也是快船替补席上为数不多的选择,毕竟今夏奥斯丁-里弗斯也将成为自由球员,杰夫-格林自加盟后就贡献寥寥,韦斯利-约翰逊难堪大任,保罗-皮尔斯可能退役,而巴勃罗-普里吉奥尼则基本确定退役了。

  尽管年事已高,但克劳福德提醒大家“我现在每36分钟的数据,比我十年前的还好。”之所以会出现如此“诡异”情况,克劳福德归功于“对上帝的信仰、我的打球方式和严谨的生活态度”。他透露自己常会做一些预防性的保健,不会等到身材走样了才重新健身。

  正因为此,克劳福德认为:“只要不遭受严重伤病,我还能将这样的状态再保持4到5年。”当被问到是否能第4次夺取最佳第六人奖杯时,克劳福德坚定地回答:“这是毫无疑问的。”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快船克劳福德续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