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千万别对科比喷垃圾话 但对詹姆斯要喷

2016年06月16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和詹姆斯科比和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今年38岁的老将控卫杰森-特里在自己主持的电台节目中表示,整个职业生涯里,他一直不敢在球场上对科比喷垃圾话,但是对勒布朗-詹姆斯就不是这样了。

  特里也算是NBA赛场上的一个垃圾话高手,但是有一个人他一直不敢惹。

  “在我的职业生涯里,你在比赛中不要对科比说任何话。我的意思是,千万不要。因为如果你把科比激怒了,那将会是一个漫长的夜晚。”特里说道,“科比三节轰下62分的那场比赛,我就在他对面的那支球队(小牛)。科比是非常夸张的。也许在过去几年里,我可能会(对他说一些垃圾话),但是我依然不敢对他说太多话。”

  但是当面对勒布朗-詹姆斯的时候,特里的态度就不一样了。

  “当你对勒布朗喷垃圾话的时候,他会变得慌乱和恼火。”特里继续说道,“这就是为什么德雷蒙德(格林)那么做的原因。我的意思是,他对詹姆斯说了那些话。很显然,他(格林)激怒了(詹姆斯)。”

  此外,特里坚信如果格林在总决赛第五场没有遭到禁赛的话,勇士队将会取得胜利。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科比詹姆斯特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