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不认识!当年超级中锋 巅峰奥尼尔都怕他

2016年06月16日1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00后不知道莫宁00后不知道莫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道,阿朗佐-莫宁是NBA著名球星,也是上世纪90年代的超级中锋之一。但是现在,即便是在迈阿密,很多小孩子都不认识他了,这让他有点尴尬。

  莫宁是NBA著名球星,他在1992年进入NBA,直到2008年退役。莫宁曾为夏洛特黄蜂效力,在1995-96赛季转投热火,随后大部分职业生涯都贡献给了热火,期间只是因为肾病而在篮网短暂复出。而巅峰期的莫宁绝对是超级中锋,98-99赛季最佳阵容一队,中锋位置上是他,而奥尼尔被挤到了第二阵容,可见当年莫宁的强大。

  最近,莫宁参加了迈阿密当地的一次慈善活动,但是小孩子们都不认识莫宁了。莫宁亮出了自己的总冠军戒指,告诉孩子们他在2006年赢得了它:“这可能是在你出生之前发生的事情。”

  但是孩子们也很天真:“我出生在2004年。”莫宁无奈,只能说:“那你回去问问你爸爸妈妈吧,问问他们,我是谁。”然后莫宁笑了。

  莫宁是7届全明星球员,并随热火在2006年赢得了总冠军。莫宁是热火队史出场次数第三多的球员,也是出场时间第三多的球员;莫宁在热火队史得分榜上排名第二,篮板榜排名第二,封盖榜排名第一,罚球榜排名第二。在热火队史的大部分统计上,只有德维恩-韦德和乌杜尼斯-哈斯勒姆比莫宁更靠前。虽然因为肾病的原因,莫宁的巅峰期并不长,但他的斗志和毅力堪称NBA典范。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奥尼尔热火莫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