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玩!库里用过的牙套也能拍卖 最少能卖5000刀

2016年06月16日0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还是你们会玩儿!还是你们会玩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斯蒂芬-库里的球迷们近期将有机会买到他们偶像的一个特殊的纪念品,而且是以前从来没有在市场上拍卖过的,那就是一个库里在比赛中使用过的牙套。

  据总部位于加州的SCP拍卖公司表示,这个库里的牙套由一位勇士队的球迷所提供。本赛季勇士队的一个主场比赛结束之后,这位球迷在距离勇士队板凳席不远的地方捡到了这个库里的牙套。

  “斯蒂芬-库里比NBA历史上其他任何一名球员都赋予牙套更多的生命。”SCP拍卖公司的负责人说道,“他不断地把牙套吐进吐出已经成为他比赛的一部分。”

  据业内人士估计,这个库里使用过的牙套至少能卖出5000美金。

  据悉,这个牙套上面刻着勇士队的队标以及库里的名字和球衣号码。

这枚就是库里用过的牙套这枚就是库里用过的牙套

  今年3月,库里在接受吉米-基默尔的采访时透露,他一般每隔三、四场比赛会更换一个牙套。

  “我很疯狂地咀嚼牙套。”库里当时这样说道,“这会让我冷静下来,特别是当我站上罚球线的时候。”

  事实上,拍卖公司以前也拍卖过类似的物品。2013年,已故的拳王阿里曾经使用过的一个牙套被拍出了6700美金的价格。

  据了解,库里的牙套将在今年8月初的一场拍卖会上拍卖,届时出现的拍品还包括:约翰-伍登在UCLA担任教练时的夹克以及拉里-伯德在印第安纳州大的热身服。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