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谈自由市场选择因素 称金钱非决定性原因

2016年06月13日0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钱不是书豪选择的决定性因素金钱不是书豪选择的决定性因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露天看台报道,NBA华裔控卫林书豪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决定将取决于多个因素,其中就包括了他是否有机会成为首发球员。

  “对我而言,成为自由球员最重要的事情是我在打球或者训练的时候是非常开心的。去年,我很开心,但是职业生涯的前五年,我并不是特别开心。”林书豪说道,“为了能够开心,我需要考虑一些因素。当然,我将会考虑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是谁,球队的风格打法是什么,球队里有哪些球员以及他们的赢球机会,另外就是我的出场时间以及我是否有机会打首发。”

  上周,林书豪决定拒绝执行下赛季的合同选项(价值220万美元),并成为今夏的自由球员。

  今年5月黄蜂队的赛季告别会上,林书豪曾表示他在黄蜂的这个赛季过得很愉快。

  “我非常愿意留下,我不喜欢每年都搬家,所以我们将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书豪当时说道,“我肯定有兴趣回来。这是我六年职业生涯最愉快的一个赛季。跟着这群球员以及非常在乎球员的教练组,我学到了许多,特别是防守。”

  此外,林书豪还表示金钱并不会成为他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决定性因素。

  (罗森)

文章关键词:林书豪自由球员首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