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FMVP榜:一哥继续领跑 库里未进前二

2016年06月13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仅列第三库里仅列第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NBA总决赛打完四场,总比分上金州勇士以3-1领先。因为NBA历史上没有出现过3-1领先被翻盘的情况,所以《CBS体育》已经作出了一份FMVP的预测榜单,而在这份榜单上,斯蒂芬-库里还是没有处于优势地位。

  1。安德烈-伊戈达拉

  总决赛中,伊戈达拉场均10分5篮板4助攻0.5抢断,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39%。数据看起来伊戈达拉也就是中规中矩,但他最棒的一点还是和以前一样——防守。他严重地影响了詹姆斯的发挥,詹姆斯的命中率只有49%,四场比赛,詹姆斯只有一场拿到了全场最高分。伊戈达拉是真正的幕后英雄。数据显示,伊戈达拉在场时,100回合勇士的净胜分达到19.5分,如果勇士能夺得总冠军,那么伊戈达拉很可能蝉联FMVP。

  2。德雷蒙德-格林

  格林场均14.8分9.3篮板5.8助攻1.8抢断1.3封盖,命中率41.7%,三分命中率31.8%。格林的表现非常全面,而且经常投中关键球,在关键时刻的发挥也很重要。格林是勇士先发五虎表现最稳定的球员,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格林与詹姆斯互喷垃圾话,也能压制特里斯坦-汤普森,而且他防勒夫防得也很好。虽然格林停赛了,但如果勇士需要用6场比赛才能击败骑士,那么格林还是会迎来表现的机会,他有机会夺得FMVP。

  3。斯蒂芬-库里

  库里本次总决赛场均得到21.5分5篮板4.8助攻,命中率43.8%,三分命中率44.7%。去年总决赛,库里因为发挥不佳与FMVP失之交臂,被伊戈达拉拿走,而本赛季,虽然库里的数据好好看,但他的场上表现其实一般,他在场上显得很挣扎。去年,库里的数据也很好看,但他没有打出一场库里式的比赛,结果输了FMVP之争,今年情况也不好说。

  不过库里在第四战迎来的强劲的反弹,如果第五战他也能保持这样的状态,那么他有机会锁定FMVP,毕竟他已经是常规赛全票MVP了。事实上,库里虽然个人表现一般,但他在场上为很多人拉开了空间,格林、伊戈达拉的发挥也离不开库里的牵制,这都是他的筹码。

  4。克雷-汤普森

  汤普森总决赛场均15.3分3.3篮板2.3助攻1.0抢断,命中率40.5%,三分命中率34.5%,各项数据都比西区决赛有很大退步。而且汤普森表现最好的总决赛,勇士输了30分。如果第五战他能打得很好,那么可能会让他获得一些FMVP的支持,但总体还是略差一些。

  不过有一点值得肯定,虽然伊戈达拉的防守很好,但在总决赛中,对詹姆斯防守最好的还是汤普森,而且汤普森还要负责防守欧文,他的总体都很好。从整个季后赛的走向来看,汤普森的表现也是勇士全队最好的。

  5。沙恩-利文斯顿

  利文斯顿场均10分3.8篮板3.0助攻,命中率64%。虽然这份数据还不足以竞争FMVP,但利文斯顿在场时,勇士的100回合净胜分达到22.5分,这一成绩比伊戈达拉还出色。而且在总决赛前两战,利文斯顿领衔的板凳阵容发挥出色,令人印象深刻。

  (咕哒)

文章关键词:库里格林汤普森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