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后勇士夺冠概率已超9成 23%几率横扫骑士

2016年06月07日08: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夺冠的概率已经超过9成勇士夺冠的概率已经超过9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总决赛前两场打完,勇士取得了2-0的领先,骑士的一只脚几乎已经踩到了悬崖边上。手握2-0的优势,勇士最终夺冠的概率已经非常大。根据著名的BPI系统的计算,勇士最终战胜骑士夺冠的概率已经达到了92%,而骑士逆转勇士的概率,已经只剩下8%了。

  2-0之后,勇士和骑士将在克利夫兰展开第三第四场的较量,根据BPI系统的计算,勇士实现横扫的概率达到了23%。骑士拿下一个主场,最终勇士第五场夺冠的概率是最高的,达到了38%。

  勇士4-0和4-1击败骑士的概率是最高的,而他们被骑士赢下两到三场的概率依旧是存在的,不过勇士拿下系列赛的概率依旧更高,他们以4-2和4-3击败骑士的概率相差不多,分别有16%和15%。

  而对于骑士来说,现在的他们已经几乎无路可退了。0-2落后情况下连扳四场,最终4-2逆袭的概率只有3%,而将大比分扳成3-3平,然后抢七战胜勇士的概率,也只有5%,也就是说,他们目前逆转勇士的概率只有8%了。

  另外,BPI系统还生成了一张两队在不同大比分情况下夺冠概率的图,我们不难看到,勇士2-0领先时,他们夺冠的概率已经有92%,而如果拿到3-0的优势,那么将有98%的概率夺冠;而如果骑士第三场赢球,勇士在2-1情况下的夺冠概率依旧高达85%,如果骑士扳平大比分,2-2情况下勇士的夺冠概率依旧有75%。在这份表格中,勇士唯一一组夺冠概率低于5成的情况是骑士连赢三场,他们在2-3落后的情况下,有37%的概率夺冠。

  同样,对于骑士来说,这个概率依旧有些惨淡。落后的他们夺冠概率很难超过10%,而无论是扳平成2-2还是3-3,他们也都只有15%的概率夺冠,只有拿到3-2的领先优势,他们才有超过5成的可能,而且也只有63%的几率夺冠。

  (Tinoke)

文章关键词:勇士骑士夺冠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