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老板:一直想跟健康骑士过招 LBJ也这么想

2016年06月01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老板一直盼着跟健康的骑士交手勇士老板一直盼着跟健康的骑士交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据知名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金州勇士老板乔-拉科布表示,总决赛再战克利夫兰骑士是他所梦想的,他一直想和全员健康的骑士过招,而他确信勒布朗-詹姆斯也有同样的心思。

  本季大多数时间,只要一谈到自己的球队,勇士老板拉科布就是信心百倍,甚至有人认为他有些自负。而在勇士逆转雷霆晋级总决赛后,拉科布也变得更“勇敢”了。

  在昨天赛后接受CSN湾区采访时,拉科布表示:“我迫不及待了,我兴奋无比。坦白说,这个(和骑士的)对决正是我一整年所梦想的。”

  去年总决赛,勇士以4-2击败骑士夺冠。但由于凯文-勒夫和凯里-欧文相继伤停,很多人至今仍认为,如果骑士全员齐整,去年总决赛可能是另一种结果。

  本季,骑士的三巨头保持了健康,并打出了联盟最佳的季后赛战绩,12胜2负。对于拉科布来说,他们就是想和全员齐整的骑士过过招。

  “我想我可以代表球队大部分人,”拉科布说,“我们都为能和他们对决而非常开心,因为在我们去年夺冠后,一直有人说这说那,说骑士并非全员出战。毫无疑问,勒布朗也想和我们对阵,因此今年总决赛将会很有趣。”(魑魅)

文章关键词:勇士骑士詹姆斯库里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