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钦点终结者:这是荣誉 面对飞侠永不能泄气

2015年12月29日0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亲承阿伦是给他制造麻烦最多的对手科比亲承阿伦是给他制造麻烦最多的对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Sporting News》报道,托尼-阿伦是当今NBA最好的外线防守者之一,同时,他也是科比非常认可的“科比终结者”。近日,阿伦在接受采访时谈了他对科比的看法。

  Sporting News(以下简称SN):你怎么看待科比说你是最难缠的防守者?

  阿伦:那是一项真正的荣誉,哥们。他无疑是名人堂球员,赢得过多个总冠军,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事实上,他是我这个时代最棒的球员。所以,那是一项真正的荣誉,我感到受宠若惊。

  SN:你在防守科比时会做什么?是其他防守球员没有做到的?

  阿伦:保持竞争,永远不要泄气。其他的就是做足准备。

  SN:科比的脚步动作很突出。很显然,他的技巧很丰富。你是如何防他的脚步?

  阿伦:在凯尔特人队的6年里,我在训练中一直防守保罗-皮尔斯。他也是名人堂球员,而且他的脚步也很棒。所以,每天在训练中防守皮尔斯并与他对抗,能让我为防守科比这样的球员做好准备。

  SN:当你对位科比时,你很难不让他接到球。他总是能要到球,在侧翼位置与他一对一,你的目标是什么?

  阿伦:保持竞争。就像我说的,关键点是不要泄气。在下一个防守回合,让他变得困难。

  (罗森)

文章关键词:托尼-阿伦科比防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