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18分湖人遭三连败 利拉德30+13开拓者连胜

2015年11月23日1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砍下18分难以带领湖人取胜科比砍下18分难以带领湖人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湖人在主场以93-107不敌开拓者。

  湖人(2-11)三连败。科比-布莱恩特22投6中,得了18分4次助攻。乔丹-克拉克森19分,朱利叶斯-兰德尔13分13个篮板,德安杰罗-拉塞尔13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4分。

  开拓者(6-9)二连胜,对湖人已经是六连胜。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30分、13次助攻和6个篮板,CJ-迈克科伦姆19分,梅森-普拉姆利17分11个篮板,艾尔-阿米努10分6个篮板。

  开拓者连续面对洛杉矶的球队,上一场击败快船,结束了七连败。今天面对湖人,他们更是有信心。此前五次交手,开拓者都击败湖人。

  夏天开拓者推倒重来,以利拉德为新的核心。湖人则在选秀大会上挑中了榜眼拉塞尔,也希望以他为未来的核心。两队狭路相逢,是利拉德第一次见到拉塞尔,双方显然不在同一个档次。

  利拉德打湖人特别来劲,此前5次交手,他平均每场得了28.4分。今天他仍超出平均分,开拓者顽强过关。

  科比首发出场,首节就疯狂投篮,不过命中率并不如人意,仅为10投3中。利拉德则保持上一场的手感,开场后连续命中三分,开拓者以8-0开局。科比不断出手,拿下了湖人前12分中的10分,但此后频频投篮不中。本节还有5分33秒时,希伯特禁区内跳投后,湖人将比分追成16-16,利拉德三次攻击得手并送出2次助攻,开拓者打出16-7后,以32-23结束本节。

  科比第二节命中率还是不高,4投1中。湖人顽强追击,本节还有8分54秒时,科比助攻,克拉克森命中三分,湖人只以34-35落后。威廉姆斯和克拉克森此后也相继三分命中,湖人两度将比分扳平。开拓者连续篮下得手后,保持领先,上半场以56-52略占优势。

  第三节还有7分49秒时,希伯特转身勾手命中,湖人只以65-67落后,但利拉德和迈克科伦姆相继三分命中,开拓者又将差距拉开。本节最后3分35秒,湖人只得1分,开拓者打出9-1后,前三节以84-74拉开差距。

  湖人仍不放弃,在比赛还有4分34秒时,巴斯突破上篮得手,他们只以90-93落后。湖人有机会继续迫近,不过尼克-杨中投弹出。开拓者快速攻击,普拉姆利利用掩护突破上篮得分,利拉德此后连得4分,开拓者在比赛还有2分钟蛤以101-90拉开差距。

  湖人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最后4分34秒只投中一球,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吴哥)

文章关键词:科比湖人开拓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