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肯帝亚硬刚三节,痛点仍在前场篮板

苏州肯帝亚硬刚三节,痛点仍在前场篮板
2020年10月25日 23:58 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吴冠希在伤停两场后复出,比赛开始后,肯帝亚在进攻端打出流畅的配合。吴羽佳和吴冠希在篮下连续得分,黄荣奇在首节比赛最后命中压哨三分帮助球队咬住分差。第二节比赛,年轻队员发挥出色。刘宇轩和郑祺龙连续突破打进,孙鑫命中底角三分后,肯帝亚打出11比2,将比分反超。但随后球队没能控制好后场篮板,让辽宁队连续二次进攻打成。半场比赛结束,肯帝亚以45比51落后辽宁。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肯帝亚继续紧咬分差,但球队在防守端不够专注,让辽宁队多次抢到前场篮板。对方外援梅奥连中两记三分后,辽宁将分差拉开到20分。随后球队陷入被动追分中,但未能缩小分差,最终全华班出战的苏州肯帝亚以86比107不敌拥有单外援的辽宁本钢。

  主教练李楠在赛后采访中说道:“辽宁是拿过CBA冠军的球队,他们整体的攻防都比较均衡,我们在比赛中要学习辽宁队好的东西,提高自己的经验。今天有两个环节没有处理好,一是篮板球,对方抢了22个前场篮板,这是赛前我们特别强调的问题;二是退防,尤其是在失误转换中的退守没有到位,让对方得了太多容易的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